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和企业家 企业

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413

      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成立于2003年,拥有国食健字保健食品14种,包括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颗粒、口服液五大剂型,涵盖女性专用产品、老年专用产品、儿童专用产品、汉麻系列产品、鹿系列产品、蜂系列产品、龙江珍品系列、绿色食品等系列产品。目前正在进行有关汉麻的食用科研及生产项目:用工业大麻籽冷榨出富含90%不饱和脂肪酸的汉麻油为原料生产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用工业大麻籽粕提取优质蛋白(三分之二球蛋白和三分之一白蛋白)并深加工成汉麻多肽及多肽饮料;用工业大麻根提取消毒液用于家庭厨房和卫生间的消毒制剂等。

      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公司中国健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医药与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在省内拥有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惠美佳制药有限公司、黑龙江虹京矿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源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其子公司黑龙江惠美佳制药有限公司,拥有通过GMP认证的多条医药和保健品生产线,产品涉及医药和保健产品两个方向,其研发的汉麻根茎叶、皮花籽系列保健养生产品,技术领先功效突出,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

      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最早开始汉麻产品研发及汉麻产业化研究、推广的企业之一,是东北汉麻产业领头羊和独角兽。经过多年产业布局和发展,哈尔滨惠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拥有从种植、产地初加工、物流运输、精细化深加工、产品开发、产品销售完整的,囊括汉麻根茎叶、皮花籽深加工产品的产业链条,并已经规模化生产。其生产的CBD(大麻二酚)、油葫芦火麻油、汉麻多肽、汉麻蛋白粉等产品,更是以卓越的品质占领国内汉麻医药及保健产品市场,并抢滩美国市场销售。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