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和企业家 企业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5-12  访问量:3485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工厂位于山青水秀、历史悠久的金代文化名胜地阿城区,是集木制品设计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经济实体。产品有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实木家具、橱柜、墙挂板、地板等。集团分支机构有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光明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光明伟业营销管理中心、哈尔滨博尔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光明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哈尔滨龙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营有300多亩蓝莓树的龙山蓝莓采摘基地。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公司有员工200余人,占地面积3.5万多平方米,厂房1.8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年产木门2万余套,木质品家具1.5万余套。集团年总产值约6000多万元,年总缴税额100多万元(含木制品、建筑装饰)。

      做真实木产品是公司最大的强势,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始终恪守“服务与质量,诚信与双赢”的原则。公司所有木制系列产品从设计研发到投入生产均以“专业化、系统化、人性化”为原则,同时信守产品品质优良和售后服务优质的承诺。光明伟业的木门家具产品享誉全国,经销公司所属的连锁店遍布全国,并远销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荷兰、挪威、俄罗斯等国,赢得了很高的评价。在20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努力中,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与同行业的认可和好评。


      先进的设计理念

      产品的设计注重不同材质的层次和局部的细节体现,把精巧细致的做工、时尚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简约而不失优雅。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使得木门美观大方、绿色环保,融入了生命的精髓。专业的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了产品的技术、品质和速度,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引领行业产品技术创新,助力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


      产品谨守绿色环保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善待环境”的绿色设计观念。产品采用天然进口原木、黑胡桃、红胡桃、橡木、沙比利、曲柳、核桃木等优质名贵木材,经过透析、脱脂、脱浆、杀菌消毒,精心加工制造而成,通过国家多方考核认证,具备良好的环保功能,对人体无害,是客户的放心选择。

 

      企业品牌保障

      先进的木门生产设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精细的做工,是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每一款产品的质量保证。公司以“服务为先,信誉为本”的服务宗旨,严守质量和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创新、务实、守信”是光明伟业人精神的真实写照,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品牌、名店战略,全力打造“光明伟业”品牌企业。


      卓越的品质

      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国家最高权威CTC质量认证,曾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木门30强企业十大示范品牌十强、“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连续十年荣获产品研发创新奖和中国木门产品标准编制贡献奖,中国绿色标志首家授权使用单位、中国十大行业名牌、中国质量万里行荣誉企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全省装修材料行业先进集体、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连续八年荣获哈尔滨市企业标兵、对黑龙江人民生活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中国十八省市“最畅销知名品牌”、黑龙江装修市场重点推介木门品牌、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最具欧式格调设计银奖、中国3.15驰名品牌、中国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最佳创意设计金奖、中国木门健康认证、中国木门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

      多年来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新产品,以生产健康环保木制品为已任。同时也将在重点打造品牌意识、品牌文化方面加大力度,在引领黑龙江木制品企业发展道路上做出贡献。

      在做好、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公司董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在工商联及各商会的带领下,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帮助贫困学生、贫困家庭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为社会分担一点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未来,哈尔滨光明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