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

黑龙江铁力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17-06-19  访问量:3772

省企联率考察团到铁力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DSC_6283网站用

        526日,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庄德彬率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到铁力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中国黄金集团黑龙江分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食品产业集团、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公司、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十余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铁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投资考察活动,市委常委、铁力市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世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春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付明,市人大副主任刘亚文、市政协副主席张群及铁力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澳骊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集佳牧业、汇龙酒业、隆泰果仁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考察团参观了铁力市经济开发区的沙盘和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铁力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春光常务副市长介绍了铁力市工业产业、能源资源、旅游业、城乡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就与铁力市深入开展合作的方向,内容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铁力市的的生态环境,资源及区域优势,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铁力市投资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认真研究,谋求双方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