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招商引资

黑龙江-广东(深圳)新兴产业合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7-06-19  访问量:3297

a

  刘海生会长主持黑龙江-广东(深圳)新兴产业合作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6月20日第67次黑龙江省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省政府、省企业联合会和相关市地领导要带队开展交流回访、深入对接、争取项目生成和落实”的精神,8月9日,黑龙江省有关部门及企业赴珠三角地区举行“黑龙江—广东(深圳)新兴产业合作交流会”,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与相关企业家一起,就有关合作重点企业项目开展对接。交流会由刘海生会长主持,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此次交流会有120余位龙粤两省相关政府部门、产业界及龙商协会人士参加。黑龙江省科技、工信、民政、网信和金融五部门,重点推介了以机器人为重点的智能制造产业、石墨及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健康养老产业、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创业投融资等领域相关产业合作信息和合作项目。深圳市部分企业家做了交流发言,对到黑龙江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龙江发展环境的改善表示赞许。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李海涛指出,此次进行新兴产业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致力于培育壮大“新字号”,创新驱动发展,积蓄发展新动能,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希望两地优势互补、产业互助,在彼此有供给优势和有国内总需求空间的新兴产业方面深化合作。黑龙江将学习借鉴深圳市市场化改革、创新发展、产融结合的经验,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服务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在黑龙江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当日下午,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参加了黑龙江省有关市地部门与重点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活动。活动就深圳华实城市文化娱乐投资有限公司镜泊湖南湖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深圳中意集团与国营松江胶合板厂股权合作、广东侨兴集团中俄农业食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推进事宜达成共识。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