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区 会员动态

省供销合作社与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3-12-04  访问量:1417

1月27日上午,省供销合作社与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励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陪同赵励军一行参观了交投集团联创展示大厅。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周国全,二级巡视员李宝民,总会计师张晓冬,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存玉、杨大勇等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活动。

640 (9).png

赵励军表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较强的组织优势和经营服务体系,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国家队”和生产军。省供销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构建“1+7+N”全新发展格局,塑造竞争新优势,开创为农服务新局面。省供销社和省交投集团共同肩负着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与省交投集团展开合作,有利于构建全省上下贯通、整体协调、高效运转的现代经营服务体系,聚焦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产品流通两大主业,以省级社有企业为龙头,市、县供销合作社为抓手基层供销合作社为阵地,加快打造覆盖全省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网、农产品流通服务网、农产品冷链物流骨干网,在建设农业强省中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640 (11).png

尚云龙表示,交投集团作为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投资公司,是黑龙江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投资平台,具有“融、投、建、管、营”一体化产业生态链。与省供销社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源,聚焦主责主业,更有力、更高效构建全省县、乡、村物流综合服务体系,加快打造“一点多能、一网多用、功能集聚、便利高效”的综合服务网络,更高水平畅通城乡物流通道。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互动合作,积极探索新时期社企合作新模式、新业态,携手共进、共担重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在龙江农业强省事业中做出新贡献。

640 (10).png

省社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供销集团及权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