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区 会员动态

集团获得第十三届中国粮油榜三项殊荣

  更新时间:2023-12-04  访问量:1492

        本网讯(王骏松)11月7日,由粮油市场报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粮油榜正式开榜。“九三”品牌荣获“中国粮油最具影响力品牌”;九三集团荣获“中国十佳粮油集团”特别奖和“中国十佳粮油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称号。

        据了解,本届活动紧扣产业经济脉搏,以“聚产业力量固粮安根基”为主题,坚持公开透明、择优选强的原则,经过严格的推介、评审环节,最终产生各奖项上榜名单。中国粮油榜强化了标杆企业、标杆品牌对产业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带动国内粮食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逐步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家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也向全社会展示了粮食行业的时代风采。

        据悉,集团深耕粮油产业发展38年,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拥有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通过积极开拓、创新研发、诚实守信,实现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粮油类产品同时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集团将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先、以服务为宗旨,创新经营,稳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粮油产品,为把企业打造成为国际粮油食品综合运营商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