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庄德彬一行到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调研

  更新时间:2024-01-04  访问量:1320

640 (1).jpg

12月1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庄德彬一行到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调研,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公司董事长姜佩军陪同调研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情况。

在座谈会上,姜佩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新春锅炉作为黑龙江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在推进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计划。庄德彬鼓励新春锅炉继续抓住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两个轮子,依托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产业链、供应链上的核心企业,不断做强做优,把产业做大。

哈尔滨哈东新春锅炉有限公司是提供特色的节能减排方案的系统服务商,是首创行业数据服务的创新企业,是专注清洁能源装备和传统能源装备技术开发、产品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农科院、佳木斯大学共同成立了黑龙江省生物质锅炉研究中心。建立了国内唯一的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的研发平台和研发创新数据中心,现已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是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重点支持企业。

640.jpg

庄德彬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新春锅炉的研发中心及研发厂房,对重点产品高效生物质锅炉系列、蓄能电锅炉系列、醇基质油锅炉系列、高效传统锅炉系列、自然能源产品锅炉系列、太阳能产品锅炉系列、供水及水处理设备系列等产品进行详细了解。

秘书长助理王强陪同调研。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