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和企业家 企业

黑龙江龙视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5-12  访问量:2776

       黑龙江龙视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实际控制的股份制公司,以户外广告、演艺经纪两大业务板块为支柱,辅以节目制作、品牌推广咨询服务等外延业务。

       龙视星传媒现经营哈尔滨地铁电视、灯箱、梯楣、梯牌、贴类,以及哈尔滨西站候车厅吊旗、哈东站LED户外大屏等众多优质广告媒体资源。

       哈尔滨地铁目前已开通1、3号线共26个站点,龙视星传媒拥有灯箱、电视、梯牌、梯楣、品牌包车等地铁全媒体资源的独家运营权,途经各大高校、重要医院、商圈、景点、火车站等客流量聚集区,连接4座火车站,日均客运量超65万人次。是哈尔滨最系统化、最有影响力的交通工具之一,地铁广告具有极强营销传播性,所有地铁灯箱首尾相连,能绕湘江公园3圈;1800块电子屏、4000块梯牌、1300㎡ 梯楣,多种媒体组合,满足客户所有要求;并且通过腾讯数据调查,哈尔滨地铁45岁以下 用户占比超过80%,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 的用户占比超过49%,为客户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除此之外还拥有哈西站候车厅10块吊旗媒体,以及哈站、哈东站部分LED,涵盖全省及全国旅客,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投放需求。

       龙视星近两年在哈尔滨地铁开发很多创意新型媒体形式,得到客户的认可。参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发达城市的运营经验,国内外知名大客户、4A公司对大型墙贴、包车、包柱等新型媒体更感兴趣。地铁广告经营公司的通用做法是将老式媒体与新型媒体搭配组合售卖,将灯箱、梯楣、墙面全包覆,推出充满创意的“氛围广告”形式。这种广告面积大、迫视性强、灵活度高,便于在手机移动端实现更大范围的二次推广,成为地铁媒体广告发展的流行趋势。整合营销不是仅有品牌跨界这一种形式,通过将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系统化结合,整合营销可以是各种灵活形式,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意。品牌年轻化的最直接影响便是对创意的催生,只有创意十足、吸引眼球的媒体才能合得上年轻化用户的胃口。

       新媒体时代,用户每时每刻通过互联网了解各类创意形式,这对媒体运营商的创意部门是极大的挑战。既要找到符合年轻化用户胃口的创意点,又要避免雷同,同时通过整合各类媒体资源满足品牌商需求。龙视星传媒曾为招商银行“1分钱乘地铁活动”设计了以创意品牌森林为主的系列整合营销活动。活动包含“创意品牌森林”(站厅包柱广告)、屏蔽门贴广告、地贴广告、梯牌广告,众多形式形成全覆盖规模,即乘客进入地铁站首先看到“梯牌”广告,让乘客简单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之后进入地铁站厅,看到“地贴”广告的指引,加深乘客印象;乘客走入购票层,会看到成片如森林般茂密的招商银行“品牌森林”(包柱广告),乘客购票后进入站台层候车,目视正前方就是招商银行“屏蔽门贴”广告,加深广告主品牌形象塑造。除媒体投放外,配合现场落地活动。在地铁站厅层设置招商银行办卡临时点,想要享受此次活动优惠的乘客,可直接现场办理,方便快捷。将媒体宣传效果直接现场转化,宣传效果让广告主“看得见”。最后通过新媒体传播渠道,将此次活动宣传至招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以及其它传播力强的媒体公众号中,将此次活动在线上大范围宣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我国将在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龙视星传媒有限股份公司一直以精准的媒体投放、专业的营销策划、高效的品牌增值服务,致力打造省内最具传播力的户外媒体服务平台。在今年的大形势下,龙视星将加强管理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年来已累积恒大地产、肯德基、农夫山泉、必胜客、可口可乐、招商银行、哈尔滨银行、哈啤、好丽友、完美日记、捷夫珠宝、周生生、史密斯热水器等众多品牌合作伙伴,2020年入围AOM亚洲户外组织的“2019-2020中国户外传媒年度企业”,并荣获“2019-2020年度成功企业”称号,不仅如此,疫情期间龙视星传媒高举“广告有爱,勇争先锋”的旗帜,上刊地铁防疫公益宣传灯箱、梯牌,其中“最美脸谱”地铁防疫公益宣传梯牌荣获“第十一届(2019-2020)虎啸奖”公益类银奖、“第十一届(2019-2020)虎啸奖”媒介创意类铜奖并获得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2020年抗疫突出贡献奖”。

      龙视星传媒致力于打造黑龙江省广告龙头公司,以尊重员工去赢得员工对企业的忠诚与尊敬;以一流的广告品质、优良的营销服务去赢得客户的尊敬;以创新领先、技能领先去赢得同行的尊敬;企业的出发点是发展企业、回报客户,坚持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全媒不仅是多种媒体的组合,更是营销效果的提升,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聚而行之,广而告之。未来龙视星传媒将以多样组合媒体为切入点,以地铁媒体和铁路媒体为发展中心,在户外广告领域逐步向公交、高铁、机场、道桥、路牌等方向拓展。建立以轨道媒体为轴心,以户外媒体为发展面,以多元化的媒体形式,多方位的感官形式,打造黑龙江最具传播力的户外媒体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客户品牌拓展和产品推广宣传需求。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