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和企业家 企业

黑龙江红兴隆农垦龙兴肥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415

      黑龙江红兴隆农垦龙兴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美丽的完达山北麓,毗邻308省道。是依据国家农业发展战略,科学、合理、高效使用化肥,为农民增产、增收的长远目标前提下建立的新兴科技企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1月5日,由9位股东自愿入股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16万元,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车间及库房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是黑龙江省农垦系统里农场中唯一对外销售的集研发、生产、物流、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兴肥料生产企业,现有两条国内最先进的掺混肥料电控生产线,年生产能力5万吨。

      公司主要生产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垦区”牌系列掺混肥料以及与安徽六国化工集团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共同研制开发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三兴网”牌玉米双网专用免追肥,总体有玉米、水稻、大豆、白瓜、红小豆和芸豆等10多个品种的掺混肥料,行销省内牡丹江、佳木斯、七台河、延寿、依兰、勃利、宝清、虎林、密山、友谊、饶河、富锦等多个市县,以及八五五、宝山、江川、等多个农场,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肯定。

      公司牢记“传承垦区精神 做好良心料”的企业使命,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和“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厂商双赢,共同发展”的企业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广大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肥料产品和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努力营造无公害、无污染、低碳的种植环境,为绿色环保的生态农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