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和企业家 企业

黑龙江野宝药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18  访问量:1404

      黑龙江野宝药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完达山南麓,乌苏里江畔,虎林市境内。始建于1986年,现占地12万多平方米,饲养黑棕熊1500多头,梅花鹿、马鹿300余只,特种野猪2000余头。年可生产熊胆粉1000公斤,熊胆酒700余吨,鹿茸血酒300余吨。

      公司主要从事熊类动物饲养、繁育,活熊无管引流采胆汁和熊胆粉及其产品的生产销售,鹿类动物的饲养、繁育,以及特种野猪饲养、繁育等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

      公司主要产品有:“野宝”牌熊胆粉、鹿茸、鹿心血、鹿胎膏、鹿鞭、“清壶”牌熊胆酒、鹿茸血酒等熊胆系列产品和鹿系列产品、特种野猪系列产品。

      公司现有一支技术全面、实力雄厚的技术队伍,其中高、中、初级科技人员20多人。经过二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集熊类、鹿类饲养、特种野猪饲养、繁殖,以及熊胆汁提取加工、产品科研开发、系列产品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全国大型特种经济动物(熊类、鹿类、特种野猪类)科研繁育基地。公司认真执行国际、国内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与利用的方针政策,组织科技人员与八一农垦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大专院校和省自然资源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共同研制、开发。从1990-1993年,成功完成《熊的笼养繁殖技术》科研项目,属国家首列进行熊类繁育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现每年可繁育幼熊100多头,有效地保护了野生动物资源。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金堂,精通专业技术和理论,在熊类、鹿类饲养繁育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写出专业论文参加了国际熊类会议,在国际、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6篇论文。现为虎林市、鸡西市人大代表、鸡西市人大农林委员会委员、虎林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熊类保护协会副理事长等。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