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区 会员动态

齐车公司与力拓公司签署长期采购框架协议暨第一批120辆矿石车采购订单

  更新时间:2023-12-04  访问量:1390

11月10日,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与力拓公司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车辆采购项目长期框架协议暨第一批120辆矿石车采购订单签约仪式。力拓铁矿董事、总经理理查德.科恩,采购总监格奥姆·森瑟维,铁路维护经理马特·巴拉茨,中车齐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祥,齐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维,齐车集团、齐车公司副总经理张贤彬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力拓公司铁路产品采购主管瑞安·卡斯塔尔斯主持。

于维首先致辞,感谢并深情回顾了与力拓公司的合作历程。十七年的合作,硕果累累,历久弥新,7500多辆矿石车和配件在皮尔巴拉地区运行,抒写了世界重载运输的历史。双方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用高可靠性的产品来保证不断增长的运营需求。齐车公司将继续在技术、质量、交付、降碳、本地支持等方面为力拓公司提供支持。

格奥姆·森瑟维先生对齐车公司高度重视与力拓公司的合作关系表达感谢,对齐车公司的生产运营、质量控制、技术创新印象深刻。同时,非常感谢齐车公司对本地化的支持。本次框架协议将开启未来全新的合作,双方合作关系将得以更加升华,相信双方合作将不断走深、走宽、走远。

张玉祥在讲话中指出,齐车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与澳大利亚铁路货车客户合作的企业。25年来,齐车公司专注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4S服务,齐车集团将全力支持齐车公司与力拓公司的合作,期待双方取得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车辆采购项目长期框架协议暨第一批120辆矿石车采购订单,公司国际业务团队参加了相关活动。

力拓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铁矿生产商和出口商,是勘探、开采和加工矿产资源方面的全球佼佼者。齐车公司与力拓公司有17年的合作历程,累计向力拓公司出口7500多辆铁路货车、大量配件和长钢轨车等工程车辆,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力拓公司的高度认可,被力拓公司授予“全球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