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企联收到中国企业联合会感谢信

  更新时间:2024-02-01  访问量:1139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企业和企业家的诉求,在政府、企业和企业家之间搭建一座沟通联络的桥梁,是省企联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我们建立了企业和企业家意见建议反馈机制,按季度组织企业填报调查问卷,有针对性地向各级政府部门报送企业信息,为政府制定涉企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近日,我会收到中国企业联合会发来的感谢信!对省企联的信息报送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充分的认可。近年来,省企联积极配合、协助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企业填报企业经营情况预期问卷调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政策诉求,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完善政策、优化环境提供支撑。

未来,省企联将在中国企业联合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反映企业和企业家心声,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企联优势。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