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 省政府 省工信厅
单位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单位介绍

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的前身是黑龙江省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80年。现隶属于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全省性、经济类型的社会团体。与黑龙江省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合署办公,合称:黑龙江省“三会”,简称:黑龙江企联。 

黑龙江企联是全省企业、企业家、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黑龙江雇主组织、企业组织代表,参加黑龙江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工作。以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宗旨,是政府的参谋助手,是企业、企业家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 

黑龙江企联自成立以来,按照“顺应形势、找准定位、转变职能、创新服务”的工作方针,围绕“新型智库、产业协同、交流合作”的战略定位,一直致力于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培育企业家队伍;倡导诚信兴商;树立企业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认可!开展的黑龙江企业100强排序,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认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评选等一系列品牌工作受到了企业和企业家的欢迎! 

未来,黑龙江企联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全省企业和企业家服务!


Copyright©2017-2024 版权所有:黑龙江企业网    黑ICP备16003019号-1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631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99-9号